贺:郑州慈善总会工会正式成立!

黄忠2019-05-14

    5月14日下午,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慈善总会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宣告总会工会组织正式建立。

    微信图片_20190516113640.jpg
    此前,郑州市总工会组织部于4月29日下发了郑工组字( 2019年)218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郑州慈善总会工会委员会的批复》。据此,总会工会筹建工作依法进入法定程序。
    当天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周培功作《郑州慈善总会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以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选出了总会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5161136391.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工会是桥梁,是纽带,是堡垒。今后,工会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核心,以工会各项规章制度为准绳,协助总会领导班子,维护好、发挥好职工合法权益,倾听、传递呼声;积极开展有益的组织活动,营造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增强总会的内部凝聚力,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用激情挥洒汗水,用责任铸就忠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