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个律所慈善基金成立

2020-04-20

4月20日上午,“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胜先、执行主任张春兴共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将与郑州慈善总会开展为期两年的合作,共计捐赠善款20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法律援助等各类慈善活动。

1.jpg

2.jpg

3.jpg

仪式上,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春兴介绍了京师郑州律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荣誉,律所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个理念,一家律师事务所不单单只追求经济利益,更需要在创造经济价值、承担经济责任的同时,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律所从成立至今发挥业务优势,一直在持续深入的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诸如公益法律讲座、与贫困乡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法律援助、关爱未成年人等活动。李胜先主任表示:京师郑州律所在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寻找律所和慈善公益的契合点,探索建立可持续的慈善机制,履行律所社会责任,发挥律所的优势与影响,助力慈善事业发展。王合生副会长赞扬京师郑州律所不但专业实力强,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律所,“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作为全市首个律所成立的慈善基金,下一步在慈善活动领域双方进行优势互补,深入开展合作,总会也将规范、透明、专业、高效地运作好此专项基金。

4.jpg5.jpg

 “京师郑州公益”慈善基金的成立,旨在让更多有困难的人得到帮助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为社会带来更多可能的改变和美好。

    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位于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11层、27层,京师郑州分所共有员工近300名,其中执业律师180余名。一直以来,京师郑州分所在“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电商化”的发展道路上锐意进取。律所先后荣获2018年度获得河南省司法厅直属律师事务所专业能力建设先进单位,2019年度获得区域党委先进单位、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河南省司法厅直属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