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 暖人心 夏日送清凉

2023-08-18

“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在第8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8月16日下午,五里堡南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仟美美发机构志愿者,在中投汇金城院内开展以“惠民生 暖民心 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义剪公益慈善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馨社工慈善志愿者为在场的老人们发放清凉扇子,美发志愿者们挥动着发剪,认真的忙碌着为居民们修剪着头发,他们边剪边和老人交流,征求老人的意见,剪到老人满意为止。“一推一剪皆是爱”,下午两个多小时的义剪,社区居民来了一波又一波,看着老人和孩子们变得清爽精神的发型,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的头发早该修剪了,由于腿脚不利索,去理发店不容易,今天你们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解决了我们这些老来难的实际问题,真的是太贴心了,谢谢你们为老人办好事,真是惠民生暖人心”,行动不便的汤阿姨激动的说。

微信图片_20230818103808.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着眼于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爱馨社工作为一名慈善志愿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着力为居民提供就近、便利、稳定的“家门口”服务,守望相助,使广大居民深切感受到慈善就在身边、服务就在身边、便利就在身边,树立“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社会新风尚!让公益慈善的光芒指引我们一路前行!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