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走进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送关爱活动温馨举行

2023-04-07

47日,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走进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送关爱活动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开展。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副站长陈永连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培训学校校长李姗姗、河南金石艺术馆馆长冯万朋、郑州市“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老干部以及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残疾学员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老干部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价值数千元。

仪式上河南金石艺术馆馆长冯万朋在致辞中对老干部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感谢;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副站长陈永连向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培训学校捐赠慰问爱心物品残疾学员代表发言;陈永连副站长向河南金石艺术馆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老干部慈善志愿者代表韩学军讲话,对残疾学员们表示慰问和鼓励。

仪式后,老干部志愿者们参观了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培训学校,残疾人学员们展示了拓印等优秀手工艺术品,老干部志愿者们对学员们作品的精细制作表示赞扬、对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敬佩。参观现场各种互动充满了温馨之情

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有八年,每年志愿者们无论在节日来临或日常生活中,都积极奉献爱心,为我市各类困难群体送上多种多样的关怀。先后走进过郑州市聋儿康复中心、新密市袁庄乡、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等等机构为他们送礼物送温暖。此次,“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再次带着一片深情慰问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的残疾人学员们,温暖他们的求学之路。同时带来了“慈善志愿工作站”的荣誉身份,以老带新的传承为学员们种下慈善精神的火种,引导他们反哺社会、散发光芒。为全社会弘扬慈善精神倡树了良好风尚。作为老一辈民政人,他们在享受晚年丰富多彩生活的同时同时在传递着自我价值不断给困难人群送去关爱。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以他们为榜样,越来越多的加入到慈善事业这个大家庭里,用真情点燃希望,用行动温暖他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