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郑州小梁工友互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播种心愿、陪伴成长2023新市民联合植树行动

2023-03-1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3日上午郑州小梁工友互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及多家公益单位开展“播种心愿、陪伴成长2023新市民联合植树行动”在原阳县蒋庄乡大王屋村即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库豫香香梨富硒绿色种植基地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拿树苗,取工具。大家分工合作,搭配植树,有的刨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本次新市民联合植树行动唤起社会各界对沿黄乡村发展的关注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热爱,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践行新市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