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郑州大爱公益服务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助推“快修小铺帮帮团”

2023-03-17

下水道堵了、灯不亮了、锁坏了,挂钩掉了……诸如此类的烦恼事,在居家生活中经常遇到。对于维修师傅来说,都不过是“小儿科”,有的几分钟就可解决,可对于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来说,却很是让人纠结:打电话叫师傅来吧,一点小活人家不见得愿意上门,双方都不划算;自己修吧,往往力不从心,且缺乏工具。

image.png

因此郑州大爱公益服务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急群众之所急,运用慈善基金捐助青秀佳苑社区开展“快修小铺帮帮团”共享工具房项目,化解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堵点”、“痛点”。在快修小铺帮帮团,小到一颗膨胀螺丝,大到多功能工具钳,居家生活“十八般工具”都能免费借,社区居民都可以无偿使用工具来进行各项维修,从而提高居民幸福生活水平。

把群众放心上,把实事抓手上,郑州大爱公益服务中心募捐4700余元资金全部用于共享工具房项目,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社区全体同志以及辖区全体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