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庆祝慈善日 ——郑州尚美中学举行“遇见尚美遇见爱”慈善义卖捐赠仪式

2022-10-10

迎接党的二十大及“郑州慈善日”的到来,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践行郑州尚美中学“美的教育”理念,以美传美,以美育人,10月1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尚美中学开展“遇见尚美遇见爱”慈善义卖捐赠仪式。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郑州尚美中学校长苏芳、爱心企业代表、爱心收藏人士以及郑州尚美中学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义卖共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三万五千元。

1665392337502266.jpg

1665392338195794.jpg

1665392338623530.jpg

1665392338130257.jpg

活动中,苏芳校长致感谢辞,对郑州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尚美师生的辛勤努力、义展义捐表示赞扬。王万民副会长为爱心企业和郑州尚美中学颁发活动荣誉证书,并与爱心企业代表、学校领导共同参与绘画、展出、捐献的350学子们颁发捐赠证书每一个爱心学子接到证书的那一刻都倍感自豪和喜悦,相信他们一定会将更多的爱传递出去,让爱在尚美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此次义卖所展出的作品是高二学生假期色彩写生作品,学生和大自然近距离接触,以色彩风景为载体用艺术的眼光表达自然事物的动人色彩,为培养美的形式进行有益的积累。展出后所有作品参与慈善义卖,既能让学生体会到个人的成就感和价值感,感受被认可的喜悦,又能使学生懂得奉献,学会承担社会责任,深刻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和幸福感,更能以此为契机来提升尚美学子创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尚美学子在学校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学会感恩、学会奉献,以实际行动党的二十大和“郑州慈善日”贡献尚美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