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慈善护苗公益讲座

2021-05-27

在我们每个家庭生活中,孩子阳光健康的成长是我们每个家长的共同心愿,可是有些孩子本来温顺、乖巧、听话,却突然开始出现顶撞、叛逆、反抗的情况,尤其是我们医务人员日常工作繁忙,与孩子沟通时间少,面对孩子的突变和出现的问题更容易产生各种困惑和担忧,甚至束手无策。

针对这一情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慈善办联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组织一场主题为《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庆六一慈善护苗公益讲座”,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也是医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解民忧、办实事的具体措施。

1.jpg


现场70余位爸爸妈妈通过讲座更加理解自己的孩子,学会了教育的基础应该是倾听孩子的声音,帮助他成为他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找到他要的幸福,良好的亲子关系将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节日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医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