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社工组织参观周启动

2021-03-24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慈善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精神,促进慈善工作与社会工作融合发展,3月23日至3月26日,郑州市民政局联合郑州慈善总会组织全市20余家公益慈善机构、社工机构近150人参观“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促进公益慈善组织骨干了解郑州慈善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3月23日,“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参观活动首场参观进行。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践中心的发展历程,郑州市社工协会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社工学习《慈善法》,开展慈善活动,促进慈善与社工融合发展。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实践中心三个展厅,学习郑州慈善文化和慈善典型,了解我市慈善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以《慈善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契机,促进了公益慈善机构全面、真实地了解郑州慈善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加深了公益慈善机构对慈善工作的认识,弘扬了慈善理念,宣传了慈善文化,对于推动我市“慈善+社会工作”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