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公益慈善大讲堂”走进儿童福利院——构建良好亲子关系

2021-03-16

  人们常说:业及天下不敌妻贤子孝,长袖善舞不及教子有方。对于困境儿童我们该如何陪伴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呢?构建良好亲子关系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3月14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蓝手杖家长俱乐部、郑州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钉钉APP上开展“构建良好亲子关系”线上公益讲堂。

1615856451138996.png

1615856451935080.png

1615856603111615.png

课堂中,吴老师通过维持最佳的婚姻关系、尊重接纳孩子与放平心态、积极面对、持续稳固的爱四个方面来阐述如何来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结合生活中鲜活生动的例子,让家长朋友感同身受,孩子虽然身处困境但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甜美的笑容,有爱他的爸爸妈妈......完全接纳孩子,尊重孩子才可以维持良好的亲子关系,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讲堂中,家长朋友们积极参加,群里踊跃回答问题。通过吴老师的分享让家长朋友们明白人生在世,无论贫富,无论多少磨难,家里的快乐和幸福其实很简单,以平常心对待,知足常乐,在跌宕起伏的人生路上,每个人都在洋溢着各自不同的精彩,心存感恩,面对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郑州慈善“公益慈善大讲堂”自2014年启动,多年来持续为全市群众百姓带来各类公益慈善课堂,丰富大众生活、传播慈善理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