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1-03-08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郑州慈善总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为契机,充分发挥慈善组织扶贫济困的优势,组织总会全体志愿者,到郑密路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3月5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郑密路社区4户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76岁的周武会老人因直肠癌瘫痪在床十多年时间,生活不能自理,需长期服药。周武会老人和妻子卢转英已退休多年,家庭生活困难。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表示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为他们送上了面、油、棉被以及500元慰问金。卢转英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郑州慈善总会和社区的帮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89岁的陈凤仙老人因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常年住院,儿子杨旭东患有身体残疾,不能从事劳力活动,从而造成家庭困难。总会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

     本次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们温暖与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彰显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