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保大家平安 我们一起呵护你 --关爱巡防队员 温情传递

2020-12-23

每天走在街上,总能看到有一群人行进街面上巡逻,定点值守,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为了城市治安防范和维护社会职能秩序、保护公私财产与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默默地在辛勤付出。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感谢,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慈善志愿服务站12月23日下午开展了“关爱户外工作者”系列活动之“关爱巡防队员 温情爱传递”活动。

7101a75d4bf3d4d816d2af27bccbff1.jpg

下午三点,在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前,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田老师向前来的志愿者们介绍了巡防队员的工作情况,让志愿者们更能了解对巡防队员的理解。

在活动筹备期间,爱心人士王明臣无私捐赠了1000只爱心口罩。“谢谢您,辛苦了,每天在室外奔波,带着口罩抵御下灰尘,请多多保重身体”,当他把两包爱心口罩递到巡防队员童师傅手中并送上贴心的问候,“谢谢你们爱的信任,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的”,童师傅手拿着口罩说,之后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faae733e807caecbdcb2698a158bb93.jpg

作为巡防队员,为了保障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可谓是无怨无悔,“他们的确不容易,有次我晚上很晚回家,还看到咱们的巡防队员还在街上巡逻,加班加点”,志愿者晓州动情地说道,眼里还闪着泪花。

已过冬至,气温日趋寒冷,巡防队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天24小时轮班忙碌。“尽管工作比较忙,能够得到大家的尊重与厚爱,再苦再累也值得”。一位巡防队员的话语,让在场的人都感动。

活动现场为41名一线的巡防队员每人发放了两包暖心口罩。

爱心联盟志愿者负责人田老师说:“巡防队员是常年坚守在室外一线的户外工作者,特别辛苦,值得大家去学习,也是爱心联盟关爱户外工作者的第四次活动,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把暖心活动做扎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