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衣暖人心”暖冬行走进王立砦社区

2020-12-1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为辖区老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让身边困难群体感受到关爱与温暖,12月11日上午,王立砦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郑州慈善“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开展“冬衣捐赠显真情”活动。“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出的是一件冬衣,温暖的是居民的心。

1607998572494133.jpg

1607998572129938.jpg

    活动现场,郑州慈善“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工作人员熟练地支起衣架,挂满衣服,并把新衣服整齐地摆放在显眼位置,可供辖区孤寡、失独、低保等困难弱势群体按需免费领取。短短的2个小时就为社区的贫困群众捐出衣物30余套,拿到衣服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现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现场除了把衣服送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还有辖区爱心人士拿着自己家不用的毛衣、外套等衣物捐到现场。有居民说“把自己的旧衣服捐出来,不仅节约资源,利于环保,还可以用自己的爱心给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1607998718400798.jpg

1607998718898073.jpg

 为了让这次活动做得更扎实、更能体现慈善大爱,郑州慈善“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工作人员同社工人员走访了辖区几位因身体不便不能到达现场的老人,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与问候,并把捐赠的衣物送到他们手中。

“这么好的衣服赠送给了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人士。”高龄老人刘东阁激动地说道。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这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贫困家庭送去了衣服,还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暖暖的问候与关心,大大提高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