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呵护安全 关爱童行暖心

2020-11-13

  为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安全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呵护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日常安全。11月13日,郑州慈善“慈善呵护 关爱童行”基金与郑州慈善志愿者在登封市卢店镇卢南小学举行了“慈善呵护安全 关爱童行暖心”捐赠仪式。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委教育工作领导组、登封市卢店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向学校困境儿童捐赠200套价值近6万元“慈善安全包”,包含安全防撞书包、科普书籍、救护包、文具盒、油画棒等物品。

  活动中,郑州慈善“慈善呵护 关爱童行”基金向学校捐赠200套安全包,并向儿童发放新书包等物品;孩子们为慈善爱心人士带上红领巾;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慈善爱心人士;全校师生在慈善志愿者的领读下大声朗读《中国少年说》,不仅表达对慈善爱心人士的感谢,更表达了孩子们发愤图强,用心读书,报效祖国的决心。

  郑州慈善“慈善呵护 关爱童行”基金由郑州豆豆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成立,联合我市多家爱心企事业单位自愿捐赠,购置慈善安全包进行捐赠。安全书包保护儿童出行、安全教育读本供儿童学习,从物防、技防、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孩子们三位一体全方位安全呵护技能。今后,活动将持续进行,通过与各县市区小学联合开展捐赠,宣传安全出行知识,普及灾害逃生常识,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公共出行事故的发生,探索帮扶、救助困境儿童的公益慈善路径,努力使每名困境儿童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