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郑州慈善“全民慈善直播周”开幕,10号至16号欢迎您关注!

2020-10-19

  10月1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水多多等单位在中牟县第一书记扶贫成果服务中心举行郑州慈善“全民慈善直播周”启动仪式。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中州大学原校长司福亭、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水多多创始人黄天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水多多创始人黄天一致辞,介绍直播周内容并承诺作为直播周承办方,接下来将和爱心主播、爱心企业一同,为全网爱心顾客服务好,弘扬公益精神,共襄善举,推进慈善和互联网结合的创新发展。

  此次“全民慈善直播周”经过两个月的准备,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依次上台接受“爱心商家”授牌。同时活动吸引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直播机构和爱心主播的参与,MCN直播机构代表屯和传媒表示,慈善和直播的结合,依据主播粉丝效应,将影响更多人关注慈善,投身慈善,为困难人群、困难家庭奉献爱心。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讲话,首先对“全民慈善直播周”组委会近两个月的工作准备做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活动提出新要求。希望组织者、承办方、参与方等相关单位将活动举办的严谨规范、高效顺畅,确保活动公开、公正、公道;接受管理、接受监督、接受考验;让企业宣传好、让捐赠者更满意、让慈善机构立得住、让社会更放心。

  郑州慈善“全民慈善直播周”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6日,每天,爱心商家捐赠“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的商品、产品,分别有服装专场、房产和汽车专场、儿童专场、化妆品专场、食品专场、酒水专场及家居专场,在全国知名网络销售平台抖音、快手、水多多app同步由多名爱心主播通过“网络直播义卖+慈善”的模式“带货”,向全网爱心顾客售卖,之后将义卖善款注入郑州慈善总会慈善直播周专项基金当中,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安老、抚孤等方面的公益慈善活动。今天开幕式现场展示了首批“直播周”助农义卖商品,第一批爱心主播已开展直播义卖。

   郑州慈善“全民慈善直播周”是郑州“慈善+商业+互联网”的合作史上是首次尝试。通过活动爱心商家得到展示平台,爱心顾客得到奉献机,受助群体得到救助保障。这一方式既符合慈善法要求,又结合当下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神,同时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慈善买家通过以上平台搜索全民慈善直播周关注慈善、参与慈善、支持慈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