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20“送温暖 献爱心”系列活动

2020-09-21

    为迎接10月16日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9月20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郦都社区党支部、“衣暖人心”项目单位、郦都社区爱馨慈善工作站、盛世物业郦都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20“送温暖 献爱心”系列活动于亚星盛世郦都广场顺利开展。

1600656322897470.jpg

1600656323887788.jpg

    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单位为社区困难居民免费提供季节帮扶衣物并现场发放手提袋、抽纸、水杯、玩具等爱心物资。自今日起至12月30日“衣暖人心”将持续开展“进社区 送温暖 献爱心”等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创新推出“互联网+慈善+衣暖人心”线上运行在全省启动,通过活动向广大爱心市民传递网上捐衣新模式、快递免费上门取件新方式、爱心豆兑换新办法等。“衣暖人心”微信小程序赠送的爱心豆可用于兑换生活用品或二次捐赠给郑州慈善各类救助项目,累积一定数额后,由项目实施单位转化为现金捐赠支持慈善事业。

1600656433196655.jpg

1600656433127146.jpg

    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单位发起于2015年,经民政部备案,市民政局批准,慈善总会全程指导,多地县(市)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五年来,项目帮扶、救助活动400余场,惠及贫困弱势群体高达39万余人次,连续三载千里援疆,被河南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授予“慈善暖人心 真情献社会”荣誉称号。受到民政部、中国慈善联合会、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社会的支持、市民的认可,运行效果良好。

    在此,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认识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形成人人崇善、人人行善、人人向善的社会氛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精品慈善城市!

160065651376712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