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保障“一周一节”,助力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9-11


  在“国家网络安全周”“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开幕之际,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2020年9月10日,“郑州慈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绿城广场举办的“郑州市‘绿城使者’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全城行动”启动仪式。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郑州市志愿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市)区、市直机关、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117支“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共1500余名志愿者及群众。

仪式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最美志愿者、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牛振西向市民群众发出倡议,加入“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伍,服务保障“一周一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起温暖这座城市。青年志愿者代表、职工志愿者代表、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等相继发言。

活动后,郑州慈善志愿者为现场参会人员分发慈善知识手册、“衣暖人心”慈善项目介绍等慈善宣传品。

15.jpg

  据悉,为服务“国家网络安全周”、保障“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郑州市共上岗“绿城使者”志愿者预计20余万人。郑州慈善总会作为郑州市志愿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在“一周一节”开幕之际,将带领“郑州慈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组织、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