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慈善志愿者在行动】中牟慈善志愿者捐款捐物

2020-02-14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中牟县长城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当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积极发动慈善志愿者踊跃捐款献爱心,在抗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1月29日至30日,长城慈善志愿者积极响应省市慈善总会的倡议和号召,开展“抗击疫情,长城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发起捐款倡议,线上召集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公益小记者和爱心商家,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帮互助精神,踊跃向疫情重灾区武汉市以及中牟县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长城志愿者和公益小记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分别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7500元、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6000元,用于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经多方协调 ,长城慈善志愿者将价值7400元的37桶84消毒液送到中牟县卫健委工作人员手中,为中牟县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