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养老护理员为联欢会积极彩排

2019-08-23

夏末初秋,天气渐爽。大学生们为期40天的养老院学习即将迎来尾声,他们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宝贵的暑期时光,逗老人们开心、为老人们读书、和老人们聊天、照顾老人们的起居,这些都让老人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去迎接这份将要成熟的果实,他们有太多的感受想要表达。

3.jpg4.jpg1.jpg2.jpg

来自11家养老院的学子决定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去感谢这短暂时光给他们带去的快乐,8月22日上午,学子们一起来到郑州慈善总会进行节目彩排。他们为2019“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感悟分享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各式各样的节目。不仅仅有动人的诗朗诵,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大家还准备了手语舞、八段锦等多个不同形式的表演。尽管只是彩排,同学们依然铆足了力气、认真热情的去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节目。排练室里一个上午都充满欢乐,相信在活动当天他们会为大家带来比今天有更出色的表现。

5.jpg6.jpg7.jpgIMG_880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