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独属空巢老人的母亲节party

2019-05-14

 

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老人个个都是宝儿。伴随着五月和煦的春风,沁人心脾的芬芳,201958日下午,馨家苑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郑州市科普大学组织辖区空巢老人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特别活动,为辖区的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802。jpg_meitu_1.jpg

图为本次母亲节活动合影留念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独属于辖区空巢老人的节日盛会即将拉开帷幕。阿姨们个个盛装出席,有的还将自己压箱底的衣服拿出来穿在身上,迎接这个独属于妈妈们的节日。“甜蜜时分”环节,特邀国家一级营养师孙老师精心为大家调至一杯杯充满祝福的果汁,使老人们露出甜蜜的笑容,感受着生活的丰富与美好;“亲情在线”——老人的子女们的“出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虽然只是通过视频或者电话连线的方式,中间隔着一层屏幕、一根电话线,但祝福的话语是真挚的,对母亲的思念与感恩是真诚的;社工师们也将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送至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激动的热泪盈眶,其中81岁独居老人刘秀芳老人激动的说道:“今天我的儿子媳妇一家从海南给我打来祝福视频,我不会用智能手机,平时想儿子都是打电话,今天终于能通过视频看到人啦!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精心筹备,我们是空巢,但不孤独啊!感谢党的温暖,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91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914.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92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923.jpg

图为本次活动剪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老人送去关心与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洒遍社区的每个角落,同时传承中华“孝”文化,营造文明和谐新家风,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