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慈善助人新发展

2019-04-29

  为满足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要求,2019年4月21日、22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的义诊活动有序进行。校志愿者先后赴郑州市中豪社区、阿卡迪亚社区、华水家属院、天佑社区、大观社区、贾岗社区、残联、轮转队共八个社区进行了义诊活动,本次的义诊活动,郑州慈善总会提供了所需物资。

9.jpg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校志愿者为大量慕名而来的社区居民进行中医推拿按摩治疗并耐心告知居民生活饮食起居等各项注意事项。义诊期间,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居民进行治疗,缓解身体疼痛,还对其进行血压的测量。志愿者们以做慈善为宗旨,把社区居民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诊疗并传播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此次的义诊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达200余人。

11.jpg10.jpg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展现了河南中药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面貌风采,还让慈善真正地“走进”高校,加深了高校青年的慈善意识,更为郑州的慈善事业发展提供了新势力、新力量!

2.jpg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