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迎新春集中救助社区困难户 五年救助基层群众千余户

2019-01-17

12.jpg 

13.jpg

过了腊八便是年,为让基层困难群众享受慈善关怀,度过暖意融融的新春佳节,1月17郑州慈善总会在管城回族区区级社区服务中心温馨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9迎新春社区困难家庭慈善救助活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为全市213位基层社区困难户每人发放救助金300元及米、油、被子等爱心物资,款物总价值10万余元。

9.jpg

15.jpg

11.jpg

仪式上,首先对“2018年度寻找您身边最困难的居民”活动中积极踊跃、无私奉献的优秀慈善志愿者进行表彰;现场为困难居民代表发放救助金和物资;与会领导对居民朋友真情问候,叮嘱他们照顾好自身及家庭生活。姚待献会长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救助对象要把党委、政府和慈善机构的关爱帮助,化作自立自强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下大决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家庭目前现状,尽最大努力度过难关,消除贫困状态。同时,郑州各级慈善机构要重点向贫困地区和扶贫对象倾斜,紧紧贴近党委、政府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推动者,为郑州市早日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建功立业。

3.jpg

2.jpg

1.jpg

16.jpg

“迎新春社区困难家庭慈善救助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开展年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之一年春节前夕,郑州慈善总会都号召我市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一个月的积极探访,了解实际情况,筛选身边最急需救助的困难居民,为因病致贫的大病患者残疾人、孤寡、失独、低保老人等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的慰问。年来,此项活动共救助群众1112人,发放救助金及过冬物资合计7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希望能切实、精准的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他们在寒冷天气中感受丝丝暖意。2019年,我会还将持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救助活动,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让慈善精神得到弘扬,让温暖在绿城郑州无处不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