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共行慈善 郑州慈善总会嘉奖优秀慈善志愿者

2019-01-16

腊八刚过,春节将至尽管冬日严寒,但阻挡不了用心传递温暖的热情。1月1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在爱馨阳光城举办“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9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表彰暨新春联欢会”。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出席活动。现场共表彰20家2018年度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20名优秀慈善工作者、志愿,发放奖励金30000元。同时,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送上精彩的演出,共同联欢。

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中,我会依据各个工作站一年来参与志愿服务数量、质量、影响力、创新性等多方面综合评估,分别表彰“2018郑州市最具奉献慈善志愿者工作站”、“2018郑州市最具创新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各10家;“2018郑州市最具奉献慈善志愿者”、“2018郑州市最具创新慈善志愿者”各10名。

5.jpg

7.jpg

姚待献会长对慈善志愿者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新要求:“2019年,郑州慈善志愿事业要有新目标——让志愿服务遍地开花。首先是扩大志愿人才队伍;第二是服务覆盖面更宽;第三是提高志愿服务质量;第四要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志愿服务享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8.jpg

9.jpg

10.jpg

近年来,郑州慈善事业成绩突出,专业化的慈善组织遍地开花,困难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级基层慈善组织网络的帮助,品牌慈善项目惠及百姓,志愿服务指数居全国前列。2018年10月16日,郑州市第十一个“慈善日”,充满爱心的绿城人,以爱的名义、用实际善行,一天募集2.78亿元善款,创历史新高。这其中都离不开志愿者的付出。过去的一年里,郑州慈善志愿者们用汗水成就荣耀,用行动书写梦想,编织出首首动人的乐章。

11.jpg

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将带领全市慈善志愿者向着新目标启程,工作重点放在培养专业慈善志愿者业务素质、推广慈善志愿服务品牌等方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后的慈善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希望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将郑州这座慈善之城打造的更加璀璨、耀眼。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