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2019年首支慈善基金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成立

2019-01-08

    1月5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中金康养集团联合举办“不忘孝爱初心,腾飞2019中金康养集团年会暨慈善基金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中金康养集团认捐10万元成立“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

微信图片_20190108135859.jpg

    活动中,中金康养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认捐10万元建立“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今后中金康养本着“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基金将致力主要针对老年人提供居家照料、长期托养、日间照料、家政服务、心理抚慰、健康保健、应急救助、休闲娱乐等公益服务,同时聚焦社会焦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公益活动。中金康养集团董事长吕少鹏与郑州慈善总会签约。“如何实现让老年人过上有幸福、有尊严的晚年生活?如何让每一位老年人能够真正的享受到温暖的人间大孝和没有血缘的浓浓亲情?扎根社区,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养老院,把老年人需要的康复、医疗、养生、养老、餐饮、生活等服务送到他们的身边去,正是中金康养要做的事、要走的路。”今后,慈善事业也将作为中金康养集团的一部分去悉心经营。

 微信图片_20190108135855_meitu_2.jpg    


    “中金康养养老慈善基金”是我会2019年首支慈善基金。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效仿中金康养集团勇担社会责任感的精神,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注更多科教、文、卫、体等方面的受益群体,使我市慈善事业的覆盖面更广、更全,帮助更多人得到慈善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108135906_meitu_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