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慈善支教圆满收官 “衣暖人心·爱童心”来年再见

2018-11-02

  “迎着如火般的烈日,7月15号,我和其他17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来到了位于新乡原阳县官厂乡的武庄小学,武庄小学是这黄河边三两村落仅有的小学,学生人数不少,但条件却很简陋,校园内仍然全是土路,在送走了一届又一届学生之后,本就简陋的教室,墙壁也早已变得污迹斑斑,我们在教室安排住宿,整理厨房做饭,包括用浑浊的黄河水洗漱。因为这是最美的遇见,所以一切困难,都显得微不足道。武庄小学的小可爱们,我们来了。”

IMG_7136.jpg

    “有限的视频,无限的故事。

     你说害怕条件艰苦,我们偏要迎难而上

     你说社会太多浑浊,我们偏要见证纯真

     你说支教徒劳无功,我们偏要用成绩为此正名

     有限的视频,描述不完个中滋味,

     无限的故事,永远珍藏我们心中。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一切尚未落幕,支教,我们来日方长。”

IMG_7225.jpg

IMG_7110.jpg

11月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内,一段暖心的开场,拉开了2018年“衣暖人心·爱童心”暑期支教成果展示暨表彰会的帷幕。参加活动的有来自7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活动为支教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共4800元,同时为每个支教团队发放支教补助3000元,共21000元。

IMG_7141.jpgIMG_7157.jpgIMG_7189.jpg

首先,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对此次在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活动中,所有爱心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让“衣暖人心·爱童心”走得更远,为更多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接下来,7个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代表陆续上台,为我们讲述这个暑期爱的故事,不同的情节,却带来同样的感动,浓浓支教情,暖暖慈善意。

IMG_7196.jpg

IMG_7207.jpg

IMG_7217.jpg

最后,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对此次“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期待来年的暑期,“衣暖人心·爱童心”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这个夏天,“衣暖人心·爱童心”85名志愿者肩负责任与重托,分别走进登封、许昌、南阳、平顶山、洛阳、新乡、开封七个地区的贫困小学,用知识、真诚、陪伴,为1591名留守孩子送去爱与希望。在郑州慈善总会的精心指导及雪花啤酒的大力支持下,暑期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后的每个暑期,我们将如期而至,真诚呵护,温馨陪伴,以慈善之力,温暖童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