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慈善之城 郑州地铁为郑州慈善再添力量

2018-10-12

  为增强“郑州慈善日”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众认知度,10月12日上午,在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与中共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枢,联合站务中心站务一室第五党支部在郑州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共同开展“助爱心之力 创慈善之城”慈善公益宣传活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培峰、站务中心站务一室第五党支部书记蔡静静、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及支部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2.jpg

  会上,郑州地铁党支部与慈善总会党支部分别介绍支部情况,并顺利达成党建联建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协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建郑州慈善之城。

3.jpg4_副本.jpg

  活动现场,郑州地铁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站务一室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郑州地铁晶晶服务志愿者自发成立一支爱心小分队,向社会捐募爱心善款。并在紫荆山站站厅、站台与乘客面对面,共同开展慈善公益宣传活动,向乘客发放慈善宣传手册与爱心慈善纪念品。过往乘客纷纷驻足聆听,在倡议展板上签名留念并自发捐助善款,誓力加入爱心公益事业,通过安老、扶孤、助学、济困、志愿活动等多种方式,大力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5.jpg

  一名50多岁的乘客激动地讲道:生在郑州,长在郑州,我无时无刻能够感受到郑州社会各界对受助者的重视和关爱。如今10月16日第十一届郑州慈善日即将来临,我更感受到社会对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视。今后,我也要加入慈善公益之中,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一个人或者一批人,为创建慈善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6.jpg

  郑州地铁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站务一室第五党支部在承载着公共交通运输使命的同时,努力担负起传递社会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用晶晶服务去温暖更多绿城人民,促进郑州慈善之城的建设,将爱心公益力量发挥至最大。

  据悉: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在2011年6月被中共河南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2年1月,被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是我市以党建引领的五星级优秀社会组织。

  中共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站务中心站务一室第五党支部在2013年荣获分公司级先进班组、2017年荣获公司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荣获公司级党员突击队等荣誉。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