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07-28

   7月27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第二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好想你教育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慈善会、基金会、企业及民政系统的学员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30092818.jpg

    仪式上,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助理陈冬青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63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730092821.jpg

    本次培训历时5天,旨在搭建一个权威性高、专业化强、设施完备、互动性强的学习平台,为慈善从业者提供高端实用的课程,助推我国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培训名师荟萃、内容丰富,课程包括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业务知识、公文写作、党建知识等。其中,“深刻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由郑州慈善会长姚待献与学员交流分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方兴未艾的慈善事业;“社会组织公文写作”,帮助大家解决公函写作中实实在在的问题;“社会组织领导力提升”,以互动式的学习方式带领大家提升综合能力;“用传播撬动公益资源”,讲授慈善工作如何做好传播工作;“项目设计与创新”,介绍大量慈善项目案例,让学员“一饱眼福”;“财务状况与机构管理”,讲解如何打造透明慈善;“社会组织法律实务”,让学员系统地学习中国慈善相关法律知识;“好想你发展模式”,以企业实例为学员讲述企业社会责任感如何与慈善有机结合的经验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730092825.jpg

    除了课堂学习外,学员们还参观了好想你教育基地、郑州聋艺画廊,实地感受郑州的慈善文化和慈善氛围。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180730093322.jpg

5天下来,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周磊(郑州聋艺画廊):之前在企业里,感觉可以写一点就可以了,简单审核通过,没有太多的要求和重视。听了韩老师课程后,再次引起了重视,才知道公文写作的重要性,一字之差,有时表达的意义完全不一样,尤其是从事了慈善事业工作后,面对的更多公文写作问题,更需要重视和学习。感谢韩老师,感谢领导的课程安排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巩固。

赵梓屿(成都市慈善总会)徐老师确实功力深厚!他本人的思维已形成了一整套高效有序的逻辑体系,很缜密,很有洞见,也非常实用。感谢老师用短短一天的时间,引领我们梳理了思维,让我们的思维重建工作有了基础,并且老师一针见血的把关键环节都给我们点出来了,并通过案例加强了我们的印象。徐老师传递了一种真正有活力的,能可持续发展的个人和组织的生存方式,并且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解得浅显易懂,让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最后特别感慨,从老师讲课负责的态度看到了他乐于助人,为推动行业进步不遗余力的奉献精神,着实体现出了一位公益人的基本素养和大爱,令人尊敬!

 

石总讲得非常诚恳,他们家传承的感恩及勇于担当的家族精神和企业精神很令人感动。尤其董事长不吃子孙饭,真正体现出了他对同胞,对这个世界的公德之心,爱护之心。现在好想你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百亿扶贫,一县一果的计划,是实实在在能帮扶解决我国农民难,农业发展致富难的问题,也帮助所有同胞能吃上放心食品,享受自然美味的大福利!好想你家族企业确实具有利国利民的情怀担当!微信图片_2018073009282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