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第二期培训班在新郑开班

2018-07-28

    虹流电绕,星枢呈瑞。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郑州慈善总会协办、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第二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新郑好想你教育基地举行。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助理陈冬青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苏辉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新郑市副市长朱海新,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的慈善会、基金会、企业以及民政系统的干部共63名学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446.jpg

    仪式上新郑市副市长朱新海首先致辞,介绍新郑市慈善事业,并预祝培训班圆满顺利;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致辞,介绍企业慈善之路,并表示企业将尽地主之谊全力以赴服务好全国学员;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助理陈冬青讲话,对第一培训班的圆满落幕再次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希望地公益慈善学员本期培训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推动全国慈善事业迈上新高度;陈冬青秘书长助理代表中国慈善联合会向姚待献会长授予特聘讲师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好想你企业宣传片,感受企业文化;随后,来自全国的学员共同合影,记录难忘的时刻。仪式后,培训班首堂课程由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与学员分享交深刻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443.jpg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慈善事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党中央、国务院对慈善事业高度重视。《慈善法》2016年正式施行开始,慈善行业已经全面规范化。慈善行业的发展已然迈入了法治化、全民化、网络化的新时代。站在历史起点上,我国慈善事业迎来了新的挑战,同时面临着更多的社会需求和公众更高的期待。引导各公益慈善组织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肩负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应运而生今年5月21日至25日,第一期培训班在郑开班。来自全国 16 个省、市、自治区的慈善会、基金会、企业以及民政系统的干部共 115 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第二期培训班再次开班,展现了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深入影响力和欢迎程度。从7月23日至7月27日,不同专业讲师将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战培训与项目点参访等课程内容,传授政策法规、项目执行、筹集资金、财务管理等知识,充实学员的专业背完善学员知识积累、拓宽学员公益视野、提升学员实践技能。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439.jpg

    “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选址于郑州,意义深远。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全国的交通枢纽,不仅可以为本土输送人才,更可以以郑州为支点,辐射全国,搭建进一步加强中国慈善事业的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平台。在中国慈善联合会的有力指导下,郑州慈善总会将始终坚持以“当作一家人,同办一件事,塑好一品牌”的态度,认真、热情的接待全国的朋友们。郑州慈善总会有信心,也有经验将“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办成全国最有影响力,最受到慈善组织欢迎的慈善人才培养摇篮成为全国慈善行业人才的孵化器成为全国慈善组织创新的试验场成为慈善行业领军人才的发源地。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