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之走进南阳、新乡

2018-07-17

 南阳篇

1.jpg

三年前,白营小学由于师资力量薄弱、教育资源短缺,导致生源流失,学校荒废,村子里的孩子都要到很远的地方去读书。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重建白营小学是白营村委始终放在心头的一件事情,但如何吸引生源成了一大难题!“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志愿者的到来,让白营村看到了重建学校的希望。爱从这里开始。

2.jpg

3.jpg

7月5日早上招生正式开始。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热情的村民、孩子踊跃报名。短短一天便招收学生两百名多。一句句朴实的言语、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一个个满意的笑容,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的支教初衷,要用自己的爱与知识,带给孩子们一个新的世界,架起孩子们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4.jpg 

7月6日开班仪式后,老师学生齐上阵,打扫校园、消毒、搬桌子、安装风扇.....经过一下午的整理,白营小学从无到有,一切都变得焕然一新。

 5.jpg

6.jpg

7.jpg

7月9日,正式开课。语文、数学、英语、书法、美术、音乐、体育、爱国教育、人文地理、自然科学、品德、书香校园和口才训练,全方位的教学课程,大大扩充了孩子的知识面,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8.jpg

9.jpg

7月11日,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志愿者作为主办方,来到白营小学,为孩子们送来爱心衣物、玩具及各类体育用品,助力白营小学重建,受到了学校、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更得到南阳市慈善总会的鼎力支持。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对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孩子们格外珍惜

14.jpg 

15.jpg

“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和孩子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为此次支教画上一个完美的符号。同时也期待着白营小学的重建,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衣暖人心·爱童心”与您一起,加油!

16.jpg 

17.jpg

 

 

新乡篇

它,是慈善与教育的完美结合,是物质与精神的共同给予,是给留守儿童最好的呵护!“衣暖人心·爱童心”,暑期支教与您共同关爱孩子成长!

18.jpg

19.jpg

我们的相识是最美的遇见

7月16日,新乡市原阳县武庄小学,由郑州慈善总会指导、爱心公益联盟主办,原阳县教体局、原阳县官厂乡人民政府协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雪花啤酒支持的2018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蒲公英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暨“衣暖人心•爱童心”慈善之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暖心开展。

20.jpg 

21.jpg

仪式上朝气蓬勃、爱心满满的志愿者们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准备了爱心衣物、玩具、篮、足球等各类体育用品。

22.jpg 

23.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为武庄小学颁发“衣暖人心·爱童心”慈善之家铜牌

24.jpg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负责人石胜利在活动现场为孩子发放爱心物资

  “衣暖人心·爱童心”的开展,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机会,同时也为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希望!活动的开展不仅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更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25.jpg

26.jpg

    接下来,“衣暖人心·爱童心”支教志愿者将在这里开展为期21天的暑期支教生活,用知识为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爱心为孩子们营造温馨的港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