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期护理员再起航 呵护夕阳传递真情

2018-07-14

  “担任养老护理员,最基本的职业技能有哪些?”、“老人突发心梗如何急救?”“如何快速、专业、高效的为老人整理床铺?”这些专业的护理知识,来自河南家协职业培训学校特约讲师罗晓华老师生动而通俗易懂的讲授。7月16日、17日两天,100名来自2018“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慈善项目的入选大学生护理员在郑州市老年公寓接受了专业培训。

IMG_7062.jpgIMG_7071.jpg

  7月16日上午,2018“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暑期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培训开仪式启动。随着培训班的开办,大学生们为期40天的工作和学习之旅也正式启程,他们将在我市八所养老机构度过一个充满挑战性且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IMG_7077.jpgIMG_7081.jpg

  仪式上,郑州市老龄办主任副主任王中华对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祝福和期望;郑州慈善总会周培功副秘书长为罗晓华讲师颁发了荣誉聘书;往届护理员优秀学子代表王丹、杜仲(化名)发言,感谢项目对大学生们学业、生活的帮助,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秉承爱心为老人服务好。仪式后,培训讲师为大家讲解专业知识,答疑解惑,帮助学子能够更优秀的完成暑期工作。

IMG_7087.jpgIMG_7091.jpgIMG_7094.jpg

  “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已连续开展六年,每年,项目在实践中收获颇多,根据学子和养老机构的不同需求,项目一次次不断创新,不断扩大影响力。越来越多的高校、机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慈爱之手,项目开展内容越来越多元,全社会都在不断关心着国家的未来和夕阳。六年来,成千上万名报名大学生,600多名学子,60所养老院,250万元慈善助学金,数以千计的受助老人,这些数字铿锵有力。我们也衷心的希望,项目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号召更多人士加入进来,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多实质性的助力,传递慈心善举的美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