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大讲堂”走进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开展关爱脑瘫患儿公益讲座

2018-07-13

为提高脑瘫患儿家长的抗压能力,维持良好的心理状态,7月12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脑瘫患儿家长开展《活着就是幸福》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713093917.jpg

      心理讲师王雪莲,从不同的选择拥有不同的人生、ABC理论、四类理性信念、常见不合理信念以及调整不合理信念等方面进行心理疏导。

微信图片_20180713093926.jpg

      脑瘫患儿的康复治疗过程是极为漫长的枯燥的,因此,这些患儿家长的心理压力与心理负担非常人所能想象。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开展了“第二起跑线”脑瘫儿康复行动慈善项目,在经济和精神上给予了患儿家庭更多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80713093931.jpg

      通过此次讲座,使患儿家长受益匪浅,让大家明白,在关注孩子康复治疗效果的同时,更要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对待一些挫折的方法是正视它、感悟它,只要大家有信心,有勇气,就会更好的配合孩子康复治疗,走过难关,迈向成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