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伴成长,真情暖童心,欢喜庆六一

2018-06-01

5.jpg

4.jpg

  5月31日,为迎接并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惠济区民政局、惠济区教体局、惠济区慈善总会、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共同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暨“衣暖人心 爱与同行”公益慈善活动。

2.jpg1.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惠济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陈东亮,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志强,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7.jpg6.jpg

 

  来自惠济区孙庄小学、南王村小学、岗李小学、大河路中心小学、申庄小学、石桥小学、实验小学7所学校的孩子们齐聚这里,尽享慈善之关怀。

3.jpg

 

  作为郑州慈善队伍中的一员,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时刻关助孩子的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爱心公益联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书包、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全力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