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善人才培养郑州基地”首期培训5月20日在郑开班,期待您的加入!

2018-04-28

  为引导社会组织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肩负起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落实“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工作。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郑州慈善总会协办“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第一期培训班”将于520日至25在郑州市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开班。各位公益伙伴,想要了解更好的传播效果或是项目成果;想要提升造血能力或是获得筹资能力,来郑州,专家、实操、案例这里都将给你最好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180428101115.jpg

此次培训将以提升慈善行业人才的专业与实践能力为目标,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提升学员全面能力,特别是重点讲授政策法规、项目执行、募集资金、财务管理公开透明、公文写作等内容,强化学员项目执行能力。培训内容还包括参访郑州市慈善小学、郑州聋艺画廊、郑州市慈善文武学校等地,以开阔学员视野,借鉴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428101100.jpg

首期计划招收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益慈善组织中层管理人员100付费培训。报名时间2018427日至516详细报名信息见中国慈善联合会官方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180428101110.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