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进工地 慈善送爱心

2018-03-30

 当前,郑州市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而城市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农民工兄弟们的辛勤付出,为了激发广大建筑工人的热情,维护其权益、关心其生活,3月下旬,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以“平安进工地,慈善送爱心”为主题的公益平安建设暨慈善捐赠活动。

IMG_1357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项目向首批15家建筑企业共建单位授牌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和嘉宾深入建筑工友中间,亲切询问、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平安宣讲人员为建筑工友们解说合法权益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捐赠仪式中,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向建筑工友们捐赠爱心衣物200件;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项目向首批15家建筑企业共建单位授牌捐赠AED半自动体外除颤器(心脏除颤器)15台,免费培训心脏急救员志愿者30名,随后,项目讲师工友进行现场急救知识普及AED使用讲解和演示。

活动结束后,工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领会到平安建设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大家感到慈善关爱的暖暖春意

 

IMG_1336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向建筑工友们捐赠爱心衣物200件

活动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首次邀请大学生志愿者深度参与活动,为农民工兄弟送爱心,同时也是“郑州市公共场所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公益慈善项目”项目首次在建筑行业当中铺设AED仪器,全面拉开本年度该项目推进进程。未来5年,项目将在社区、办公、交通、学校、广场等人群密集的重要工作与公共场所配置12000台AED急救设备,即自动体外除颤器,建立12000个“爱心急救服务站”,建设以心脏急救为核心的“康凯链接”急救服务云平台,旨在提高郑州市心源性猝死的抢救成功率。在系统建设过程中,将与之匹配培训出40000名掌握初级急救技能的急救员, 发展8000名现场急救志愿者,同时,也鼓励、支持更多的人参与到急救知识的学习中,掌握急救技能,关爱家人,关心朋友,关注身边的每一个人,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今天,“救命神奇”AED来到奋斗在一线的施工建设者身边,给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一份爱心,更送上一份平安。

 

IMG_1365.JPG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现场急救标准化工程”项目向首批15家建筑企业捐赠AED半自动体外除颤器(心脏除颤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