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慈善总会一行莅临我会考察座谈

2018-02-02

    2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瑛琦一行二人莅临我会考察座谈。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对两地慈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观看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宣传片。随后,双方重点就我会“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进行交流,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积极了解我会实施项目的经验做法,并实地参观项目承办方爱心公益联盟项目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202161058.jpg

   王瑛琦秘书长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双方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两地慈善事业双发展。

   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实施两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赢得了老百姓交口称赞的评价。项目不仅对我市的环保事业、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作用,更是不断向外延伸力量,安阳、许昌、南阳、甚至祖国的边疆——新疆地区都遍布我们的足迹。此次更是得到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的关注。这表明郑州慈善的知名度在我省乃至全国的不断跃升。“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实施好、为百姓服务好,持续保持郑州慈善品牌项目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广泛推向全国,以此为契机促进各个城市之间慈善事业的友好交流和沟通。

 

微信图片_20180202161105.jpg

“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负责人向王瑛琦秘书长介绍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20216111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