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融化冰雪 慈善温暖寒冬 ——猫说心智教育机构捐赠价值29.9万元的心智课程

2018-01-29

   在这寒冷的冬日,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离开年幼的他们外出打工,用勤劳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但这些孩子却留在了农村,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他们就是留守儿童。留守儿童问题是近年来突出的社会问题,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1月27日上午,猫说心智教育机构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9.9万元的心智课程,用于关爱我市千名留守儿童的心智教育。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猫说心智教育机构创始人张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29084152.jpg

    猫说心智教育是由“猫叔团队”汇聚国内外教育界和心理学界专家,根据多年研究和教育实践,引进哈佛大学个人发展心理学的研究成果,推出的大型儿童心智成长教育课程。该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孩子的心理成长和思维成长与发展,内容包括:社交能力、抗挫折能力、创造力、情绪管理能力、专注力、领导力、责任心、自信心、感恩心、同理心、独立性、问题解决能力等十二项心智教育的理念与方法。此次他们为我市千名留守儿童捐赠课程,“猫叔团队”的老师们,将像父母一样,陪伴他们身边,用爱心帮助他们成长。这也是慈善事业与教育事业的一次崭新合作模式,我们希望这些通俗易懂的心智课堂能够用爱心驱走冬日的寒冷,为留守儿童带去欢乐,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