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至,仲冬始;爱于心,践于行——“衣暖人心”仲冬送温暖

2017-12-08
  “六出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北京时间12月7日6时33分迎来今年的“大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赶在“大雪”节气当天,“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将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爱付之于行动,进工地、下农村,为农民工、贫困户、孤寡老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12月7日,“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走进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姚湾村,浓浓爱意弥漫在整个村庄。

640.jpg

爱心流动屋的到来引来村民纷纷驻足

1.jpg

2.jpg3.jpg

参会领导亲自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玩具

4.jpg5.jpg

领到心仪的玩具,孩子们好开心!

6.jpg

流动爱心屋内,“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志愿者为村民发放爱心过冬物资

7.jpg

领到爱心玩具的宝宝和手提爱心棉被的老人,“老有所养,童有所乐”!

8.jpg

老人们高兴地试穿爱心棉衣

9.jpg

村民们领到称心如意的衣服,一片其乐融融!

  据悉,姚湾村里的村民均为支持政府南水北调工程,由他市集体迁居过来的移民,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他们带来身体上的温暖,更抚慰了他乡异客的孤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同日,“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走进二七区锦绣家园社区在建工地,为农民工发放爱心棉衣。

1.jpg2.jpg3.jpg

  冬已到,但爱意更浓!“衣暖人心”将不遗余力地把广大爱心市民的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上需要救助的贫困弱势群体服务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