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园博园,邀您来游园!——"慈善游园 传承大爱"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2017-11-20

         1119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冬日暖阳初现。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园博园开展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2017年冬季慈善游园 传承大爱系列活动首场活动。来自郑州爱馨阳光城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社区老人及其家人、社区社工、志愿者、郑州爱馨医院的医护人员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游园赏景活动。同时,“郑州园博园慈善基金”联合我会建立,首批捐赠善款一万余元,今后仍将持续捐赠,所有善款用于支持我市慈善救助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0145610.jpg

活动留影

    活动开始,郑州园博园针对此次活动专门开辟了“慈善游园绿色通道”,游园老人在郑州慈善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园。随后,郑州园博园安排专人解说,为大家讲解了“华夏同心圆梦之旅”参观路线中的重点园区。如画美景让游园家庭赞叹不已。尤其是老人们对园博园深挖中原地区的轩辕文化、根亲文化等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的特色深有体会、十分赞扬。老年人有丰富的人生阅历,一路见证近些年来绿城郑州的快速发展,在晚年时期能够作为慈善系列活动首批游客共享城市建设美景,这也为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园博园开展好本次系列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71120145541.jpg

专业解说员为老人讲解园博园景致

近日,郑州慈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已全面拉开帷幕,今冬,郑州慈善总会、县(市)区慈善总会将投入善款2000万元,15万余件棉衣、棉被,开展活动近百场,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预计使30万困难群众受益。“2017年冬季‘慈善游园 传承大爱’系列活动”正是我市冬季慈善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0145610.jpg

 

微信图片_20171120145601.jpg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开园以来深受游客喜爱,不久之前,他们联合我会成立“郑州园博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正式加入郑州慈善大家庭,参与慈善活动。此次,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园博园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今冬将共邀各县(市)区慈善组织、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我市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NGO组织、受助群体等不同人群组成“慈善游园游客”,分批参观郑州园博园,让群众在感受“大美郑州”文化建设景象的同时,持续向来自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传播社会正能量,彰显慈善大爱精神。这也开辟了我市旅游产业参与慈善事业的创新模式。“慈善之城”的美丽景象,也将继续通过郑州园博园,向全国人民多彩展现。

即日起,也欢迎广大慈善爱心人士、慈善志愿者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371-68665308,了解活动参与详情。慈善传承大爱,期待与您携手!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