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志愿者携手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2017-11-10

     11月6日,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文明办联合大学路办事处祥和社区、郑州市阳光之家盲人按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新视界眼科医院、小梁工友互助中心工作站、爱心公益联盟、中原工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共60余人开展“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志愿者工作站携手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冬行”。活动驱散了秋冬早晨的寒冷,温暖了社区老人、群众的心。

微信图片_20171110111032.jpg

       活动中,盲人歌手、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文艺节目。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场的数百名市民给与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71110111648.jpg

       在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的“衣暖人心”衣架前,不少人在挑选着爱心志愿者回收并清洗整理好的衣物。一位外地来郑给一家企业看大门的大伯挑到一件八成新的褐色羽绒服,喜得连声说中,中,这件忒好了!

微信图片_20171110111039.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