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郑州市军干五所2017“郑州慈善日”暨重阳节慰问关爱活动温馨开展

2017-10-13

IMG_6544.jpg

活动现场爱心物资

正逢“郑州慈善日”之际,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10月1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军干五所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开展“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郑州市军干五所2017“郑州慈善日”暨重阳节的慰问关爱活动”。来自军干五所的军休老干部参加活动并积极捐赠爱心衣物。

IMG_6556.jpg

郑州市军干五所“春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

IMG_6562.jpg

郑州慈善总会为军干五所捐赠中频治疗仪

活动上,郑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刘宁书记致辞,提倡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做慈善;郑州市军干五所“春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成立;郑州慈善总会向军干五所捐赠中频治疗仪,助力老人们的健康生活;老干部们自发整理清洗加中闲置衣物积极向“衣暖人心”项目捐赠;老干部志愿者发言,表示将发挥余热,不遗余力的弘扬慈善大爱精神;最后大家合影留下这温馨的时刻。

IMG_6564.jpg

IMG_6566.jpg

IMG_6572.jpg

IMG_6576.jpg

老干部们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衣物

为进一步弘扬军休志愿精神,传播慈善服务理念,郑州市军干五所成立“郑州市军干五所春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工作站志愿者由所内接收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工作人员组成。主要为帮扶军残人士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为军休干部提供奉献社会的平台,让他们发挥余热,提升晚年自我认同感。

IMG_6581.jpg

老干部代表发言

   郑州市军干五所长期以来多次为慈善事业奉献力量,今年7月,所里组织军休老干部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环卫工人捐赠风扇40余台,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慈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付出与关爱,军干五所的老干部志愿者们将坚持“助困助残”的服务宗旨,发挥社会正能量、奉献爱心。希望越来越多的组织像他们一样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等活动,壮大慈善大家庭的队伍,传递慈善精神。

 IMG_6583.jpg

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