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益民”助老助困爱心慈善基金“郑州慈善日”慰问行

2017-10-11

QQ图片20171011105656.jpg 

郑州第一按摩医院参加活动的孩子们

  10月11日上午,慈善日临近,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共同看望住在那里的残障儿童,并送去慰问物资。

QQ图片20171011110413.jpg

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领导嘉宾

QQ图片20171011110308.jpg

“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

QQ图片20171011110422.jpg

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中频治疗仪给医院

  活动中,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致辞欢迎老干部们的到来;郑州慈善总会向医院捐赠健康治疗仪器4台、“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向在医院治疗的孩子们捐赠价值2000元的爱心物资;“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副站长陈永连讲话,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快乐的成长,祝愿他们的身体快快好起来;随后,老干部和孩子们一同合影留念;第一按摩医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孩子们平时生活的地方。

QQ图片20171011105716.jpg

QQ图片20171011110258.jpg

益民”老干部们亲自挑选玩具车送给每个孩子

  郑州市民政局“益民”老干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两年半的时间中,一直连续不断的开展各种慈善关爱活动,为社会困难群体送去慰问物资价值12万余元,帮扶困难群体千余人,今年4月更是在郑州市老干部群体中成立首个慈善帮扶基金,助力精准扶贫。这些民政老干部年轻时为民政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如今依然心系百姓,不忘群体,慈善精神在全社会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如此的奉献精神能够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传递更多的大爱大善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