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心系“渐冻人” 慈善教育联盟捐赠渡难关

2017-09-29

  9月29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教育联盟”内的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苗圃小学师生一同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SICU病房外,看望渐冻人家庭,并送去爱心基金11600元,希望朱文彪同学的哥哥一切顺利,安全渡过难关。

渐冻人救助_meitu_1.jpg

小强妈妈接受爱心捐款,为大家说明小强目前情况

  朱文彪是“郑州慈善教育联盟”中三年级的孩子,在二七区苗圃小学就读。他家中两位哥哥均为“渐冻人”,常年靠药物治疗维持生命,爸爸是一位聋哑人,平时生活起居全靠六十多岁的妈妈照顾。一家人没有稳定的收入,全靠两位“渐冻人”哥哥街头卖唱为生,家庭情况窘困。9月8日,大哥朱小强因病情加重,进入重症监护室,住院费总共花了近二十万,目前全家已经拿不出钱来了。为了不放弃对大哥的治疗,二哥朱小猛仍忍受着身体上的病痛继续街头卖唱,为哥哥筹钱。

  “郑州市慈善教育联盟”本着“扶贫济困”的原则,为区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贫困师生施予援手。“渐冻人”家庭一直是我们帮助的对象,在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我们愿意伸出热情的双手,敞开友爱的胸怀,为温暖二七和郑州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