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送爱心 温情暖童心

2017-05-23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无论是哪个节日,最开心最期待的是所有的小朋友们,因为可以收到各种礼物。为了让这份喜悦能传递给更多的小朋友,523日,郑州慈善总会和新园阳光家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

614301014544108147.jpg

志愿者说:看到你们生活的好,我很高兴

361324744728256350.jpg

志愿者说:愿你每天都如此刻开心快乐

5680.jpg

志愿者说:拉着你的小手,暖暖的软软的,希望你健康成长

星期二上午,志愿者们和总会带着价值共5000元的爱心礼物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大家首先参观了整个福利院,了解了孩子们的情况和福利院的新变化。随后走进教室,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礼物纷纷送给小朋友们,和他们一同参与正在进行的游戏,小朋友们拿着礼物爱不释手。下课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在楼前合影留念,笑容灿烂。

107733766164775944.jpg

来张大合影,记录下这幸福时刻

所有孩子都是天使,福利院的孩子大多为残疾或疾病儿童,这些孩子需要更多的关怀。新园阳光家园的爱心志愿者们温暖了孩子们,希望更多的社区志愿者们行动起来,把更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小天使。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