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2017-05-21

IMG_5605_副本.jpg

去年大赛短片回顾

IMG_5613_副本.jpg 

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慈善项目方案发布

    5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来自省会近30所高校学生社团的骨干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IMG_5625_副本.jpg

往届优秀学子分享感悟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2016年该大赛的相关视频并介绍活动整体开展情况;郑州慈善总会发布2017“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效联动选拔大赛方案;往届参加该项目的优秀学子分享了参赛感悟;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为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和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分别讲话,鼓励参赛学子和组织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展示青春风采,祝愿大家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子合影留念记录难忘一刻。

 

 

IMG_5622_副本.jpg

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被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IMG_5631_副本.jpg

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发表讲话

IMG_563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发言给予学子们鼓励

    该项目今年已是第五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异享”爱心慈善基金,出资冠名该活动,是社会爱心企业中的领先者。“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通过层层选拔,每年从千名学子选拔百名才华横溢、富有爱心的寒门学子参加护理员工作,每人最终获得4000元的助学金,既缓解了郑州养老行业人员紧缺的问题,又给予了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勤工俭学的机会,使参与慈善的群体范围更广泛,形式更多样,影响力更强。大赛详情、参赛条件、报名方式等信息请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网:

www.zzcf.cn或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微信查询。
 

IMG_5640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