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郑州 爱在淮东 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爱心基金”成立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6-11-03

    突入深秋,温度骤降,经历了近半个月的阴雨绵绵,阳光终于伴着秋风姗姗来迟。11月3日上午,正是秋日阳光到来之时,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的操场上飘洒着阳光的味道,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列队参加今天“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淮河东路小学“爱心基金”成立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的活动。

1_副本.jpg

双方签约完成

2_副本.jpg

淮河东路小学接受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郑州慈善日”活动在郑州市开展的9年中,淮河东路小学师生年年都积极献爱心、捐善款。今年淮河东路小学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成立“爱心基金”,用于学子志愿者的爱心活动,困难师生大病、意外事故救助活动及社会热点现象救助活动等需要的地方,以此弘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深刻了解“慈善”的意义,真切的感受慈善的力量。活动中共捐赠善款7100余元,爱心衣物4000余件。同时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分别向学校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4_副本.jpg

淮河东路小学获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单位荣誉

    孩子们的世界总是单纯美好的,很容易就感到满足。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个个都洋溢着欢快的笑脸,当学生代表向领导和嘉宾献上红领巾时,看到领导和嘉宾开心的笑容,孩子们脸上也是掩不住的自豪感。学校倡议: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捐助,为学校最困难的同学,为社会上最需要我们帮扶的对象奉献一份爱心。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敞开友爱的胸怀,弘扬“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社会风尚。

3_副本.jpg

孩子们献小小爱心

5_副本.jpg

孩子们捐衣送温暖

    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原名郑铁十一小,创建于1963年,学校文化底蕴深厚,以“多彩教育”为办学理念,以“满足多元需求、注重个性特色、追求多样和谐、成就多彩人生”为宗旨,在教育名区创建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连续三年被区委区政府授予“特殊贡献奖”。除了每年的郑州慈善日积极参与,学校还组织学子爱心植树、组织“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进贫困地区送温暖。淮河东路小学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慈善的精神,用火热的爱心,真诚的双手,让校园充满温暖,充满真情,激励了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学校、爱心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加入到郑州慈善总会的各项活动中来,不断壮大慈善的力量,为社会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