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深秋 爱与童在 ——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爱心在行动

2016-10-28

“孩子们这么小,正是需要关爱的时候,平时我们做老年人保健,一说到要来福利院看孩子们,很多老人都积极报名参加,特别愿意和孩子们在一起。好多老人都说,对孩子的关心就是对国家未来的关心,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更要我们去呵护这些孩子们。”来自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说。

20161028日上午,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一楼大厅,来自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30位员工带着爱心物资,和福利院的20名儿童,共同参加了“爱暖深秋 爱与童在”的关爱行动。活动上,河南德膳堂捐赠价值四千元的爱心物资,并表示,为老人服务,是在铭记历史,为孩子造福,是在展望未来。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愿意用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看着孩子们的笑颜,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觉得被需要。郑州慈善总会现场为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发扬这种奉献精神,为老人、孩子送去温暖。

授牌.jpg

郑州慈善总会为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表演.jpg

福利院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节目

河南德膳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以健康养老工作为主,一直把仁厚作为企业文化的基石,不断以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的人,2011年为贵州省罗甸县班仁乡小学捐建爱心食堂,让孩子们告别了自己背柴火干粮生火做饭的生活,放学后可以在宽敞的食堂吃上热呼呼的饭菜;2013年在雅安地震献出爱心帮助援建;2013年为爱心大河助学进行捐助,帮助贫困大学生入学;2014年在鲁甸地震献出爱心......多年来,德膳堂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大合影.jpg

一起说“茄子”,来张温馨大合影

我们一直都说,帮助别人,最重要的是你有那份愿意为人的心,用点滴行动温暖身边的每个人,用爱与支持帮助更多人过上健康快乐美好生活。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这深秋时节,为更多的困难人群送去温暖与关爱。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