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善爱做慈善 彰显美德润事业

2016-09-09

1.jpg

受助环卫工们欣赏文艺演出   

    城市的整洁与环卫工师傅的每一次打扫密不可分,学生的成才与老师的每一笔板书息息相关。9月9日,在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举行的“2016第9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乔迁新址隆重开业暨20年感恩回馈大型慈善献爱心活动”中,来自惠济区一线的1816名环卫工作者和优秀教师每人领取一份爱心用品,价值共2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惠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健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515429976979639400.jpg

 

姚会长赞扬卢董的大爱精神

2.jpg

卢超董事长感恩社会

3.jpg

剪彩祝贺商贸城乔迁新址

    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是目前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床上用品销售基地,董事长卢超身为一名残疾人创业者,自强不息,创业成功后仍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商贸城开业20年来,在为郑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不断关注支持着郑州的慈善事业,向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善款已逾百万元。活动中,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万元物资关爱环卫工和教师,姚待献会长向商贸城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姚会长讲到:“从卢董事长的奋斗史可以看到一种不甘落后、富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和不自卑、不沮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坚毅品质。善爱德荣,兴业润世。做慈善的人,心中时刻都有大善、有大爱、有大德,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百姓。慈善事业就是需要这样的企业家的支持,同时做慈善也会助力这样的优秀企业更加行久持远,兴旺润泽。”

673950123540153294.jpg

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捐赠爱心物资

334957818745171958.jpg

授予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9个“郑州慈善日”。我们也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有更多的行业佼佼者以卢超董事长为榜样,学习他的精神和行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感恩社会、心系群众;心中充满善念,以善爱兴旺事业、润泽事业。在行业领域做领航先锋,在慈善领域做大爱使者。让“仁者爱人”“乐善好施”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传播发扬,让爱延续!

275153345664674685.jpg

环卫工师傅们领取爱心物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