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园献爱心 志愿服务促和谐

2016-08-29

    8月28日上午,“新园阳光家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仪式”在新园小区开展。社区居民积极献出爱心,爱心善款、闲置衣物、儿童图书、家用电器等陆续捐出,现场共捐赠善款近3000元,十分温馨。

颁发铜牌.jpg

郑州慈善总会向新园阳光家园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号召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慈善。以“社区所需、志愿者所能”的原则,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为鳏寡老人、孤儿、残疾人等辖区内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邻里互助,营造居民身边的慈善氛围。此次在“新园阳光家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向授予新园小区工作站荣誉称号,并捐赠阳光家园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资金10万元,用于支持工作站的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营造居民间的互助氛围。活动中,小区的热心居民们还自发献出爱心,拿出家中闲置物品捐赠,还自愿捐赠爱心善款,力所能及的为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捐款.jpg现场捐款2.jpg现场捐款3.jpg

居民现场积极捐款

    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不断创新的社区慈善互助方式。新园小区近几年来在广大热心居民的带动下,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困难居民。书法班、健身班等社团活动为住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服务;每逢节假日各种文艺演出、才艺展示也充分调动居民参与性,促进邻里和谐,这正是慈善精神最接地气的体现。

居民捐赠的衣物.jpg

居民捐赠爱心衣物

捐赠衣物.jpg捐赠衣物2.jpg

爱心居民帮忙衣物装车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10月16日,在我市第9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希望广大社区、市民都能够积极开展广受居民欢迎的志愿服务活动,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发扬慈善扶贫济困精神,共同行动传递正能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