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点子放光彩 我为慈善来助力

2016-07-22

IMG_357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视障儿童虽然是弱势群体中最为困难的一个群体,但他们拥有着异常灵敏的听力,在他们看不到的世界里,音乐对他们来讲是诠释愉悦自我的一个最好载体,因此,孩子们对器乐的学习十分珍惜。我们希望借“爱与音乐同行”这个项目,缓解我们老师青黄不接的问题,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比赛、演出机会,设立教育基金,从而能够接纳更多渴望学习音乐的视障儿童来到我们身边,为他们的成长做出我们的贡献。”项目展评会上“音乐之光”的王老师动情地说。 

    7月22日,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来自我市高校社团、NGO组织的28个晋级慈善项目参加了展示。

IMG_3581.JPG

总会欢迎各组织的参赛

IMG_3608_副本.jpgIMG_3627_副本.jpg

入选组织展示项目内容

    展评会上,入围慈善项目所在组织负责人满怀着对慈善公益的热情,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通过4分钟的幻灯片演示将慈善项目的亮点通过创新性、可行性、社会效益预估、可推广性、可持续性、项目实施周期、项目资金使用详细预算等多个方面展现出来。展示环节后,评审小组针对每个慈善项目都提出了相关专业性的建议并结合慈善项目的可执行度评判出比赛成绩。评审结果将于5个工作日内公示。

IMG_3601_副本.jpg

评委认真做记录

 

    自2014年我市举行首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以来,已经有众多项目最终成功向社会发布、运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而今年创投大赛,我们为各参赛组织设计了线上、线下共同资金募集的方式。线上平台,即优秀慈善项目将在郑州慈善总会官方网站进行项目展示并上线各大众筹平台接受社会募捐;线下平台,即优秀项目根据已向主办方申报的众筹计划开展劝募活动,主办方将安排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见证并清点善款这意味着优秀慈善项目将拥有更广泛的影响力,不仅能得到总会和我市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还能通过网络获得全国网友的爱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