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华诞——我市首个公安系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

2016-06-2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联合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于6月21日下午举行“迎七一 献爱心”——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衣暖人心”慈善项目捐赠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仪式。治安支队民警们近百人在现场进行了积极热情的捐赠,共捐赠近千件爱心衣物。

宣誓.jpg

民警宣誓

授牌.jpg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被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授牌2.jpg

向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授予“衣暖人心”爱心捐赠单位荣誉铜牌

捐赠衣物.jpg

民警们将爱心衣物装车 

    何为慈善?慈善是基于人性的光辉。这种人性光辉,总是由内而外、由近及远地普照。“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近年来,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常组织民警进行募捐和捐赠衣物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治安支队共捐赠善款近3万元,衣物数千件,民警们身体力行的发扬着党的优良传统,将“两学一做”做实做细是献给党生日最忠诚的礼物,慈心善行是一种爱心表达、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治安支队民警们对慈善事业献出的高度热情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的热爱,也给广大民众们传达了他们的关爱之情。

    截至目前,我市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已建立近120家。目前工作站已覆盖社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多个领域,此次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成立是我市首个公安系统的加入,让工作站变得更加多元化。希望此次工作站的成立,通过民警们传递的正能量将会带动更多人参与慈善,弘扬社会正气。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